close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轉載分享 但需註明出處 謝謝!**

角色概述:

使用平台:PC(我只習慣用PC玩FPS類型的Game)

阿爾法火體(1.3版本前是三突襲三衛哨火體)

裝備:四阿爾法一殘暴手套一Blind護膝

武器:雙步槍雙衝鋒雙散彈雙輕機槍雙狙擊槍 共十支

三圍:火力3045 體力3980 電力1237 三圍合計8262

整體概觀圖如下:

概觀概述:

話說從三突襲三衛哨火體轉成阿爾法火體

當初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擁有六個武器天賦來把火力相關屬性撐上去(例:爆擊 爆頭 爆傷等等)

在轉成阿爾法後這個目的是達成了 但輸出的DPS似乎並沒有三突襲三衛哨時來的強

(步槍的爆傷大概只能到5萬多而已)

但是比起在三突襲三衛哨時 在火力跟體力的分配上得到了更多的分配彈性

這點倒是阿爾法套裝除了能橋接武器天賦以外的優點之一

而另一個優點 則是因為穿著阿爾法套裝 必需對於武器搭配要更加細膩(不然無法顯示阿爾法套裝的特點)

所以身上常常帶著十支武器(五種各兩支)也是必需的事情(因此在暗區或是在地下通常跑個一小時就必需要清裝備了不然很容易滿)

以下就先針對我所配戴的十支武器跟大家分享一下(先看圖):

步槍:LVOA-A+軍用G36

衝鋒槍:MP5 ST+PP-19

輕機槍:M249 B+客製L86 A2

狙擊槍:第一波M1A+經典M44卡賓槍

散彈槍:SASG-12+Super 90

帶十支槍的時候 我有以下幾個作法跟目的:

1.每個槍種 只要選一把好槍即可(像是步槍我裝備兩支但我主要都是使用軍用G36)

2.另一支槍的用途只是用來搭配撐起六種你想要用的天賦跟相關的攻擊屬性(例:爆擊 爆傷 彈匣容量等等)而已

3.用完子彈後基本上就是換一種槍種(例:輕機槍沒子彈了就換成衝鋒槍)

4.阿爾法這樣的配法非常適合長時間在暗區或是三階段五政令的地下(就是比較嚴苛的條件)

5.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地方跟有足夠時間換槍 但好處就是不用怕沒子彈可以用

6.每個槍種的兩把槍只要把一把槍的狀態配件到最好即可(例:穩定度 彈匣容量 爆擊機率 準確度等等)

手槍我就不多說了 我是用雙管散彈 但基本上除非子彈都用光我不太使用手槍的><

接著,是我的配裝相關數值:

1.因為我不是撐電力所以電力相關的屬性我就不太理會

2.大部份裝備都洗過屬性(大概前後花了我兩三千萬...Orz....)

3.裝甲值大概溢出了700左右 應該還可以再洗一些到電力上去 但我想再試試看能不能把火力再加大 努力存錢打裝中

4.四阿爾法目前應該是最好的數量了 但因為我有用殘暴手套所以我想再打看看有沒有背心可以用 然後把護膝改成阿爾法(維持四阿爾法)雖然會讓整體配裝分數降低可是可以換到不錯的數值應該也是值得

5.覺得電力仍然有機會破三萬才對 還在思考該怎麼搭配>< 目前有點堵住

最後,以下是我的整體數值(以搭配步槍為主 其他四種武器的搭配數值就有空再刊了)

1.一開始我太在意減傷75%所以在整體搭配上就溢出挺多裝甲的 還在調整中

2.攻擊相關屬性上我比較在意爆擊機率,爆擊傷害以及穩定度(因為我手不是非常穩)

3.爆頭我不是很在意,因為我瞄準能力比較弱 所以除了遠處用狙擊槍以外大部份我都是打身體比較多><

4.雖然這是裝備步槍的屬性,但是裝備其他四種槍種基本上也不會差到哪去,算是不錯的數值了

 

但仍有以下問題需要克服的:

1.電力還是太少,雖然組隊時通常都會有電工,但是當孤狼時實在是有點小吃力(但幸好阿爾法可以帶七個醫療包稍微可以彌補一下缺點)

2.火力輸出在沒有任何輔助(例:貼牆紙,掃描等等)時還是有點小弱,還在找原因(如果有同好願意分享我超感激!)

3.火力就算是狙擊槍爆頭大概也只有30萬左右的殺傷力(沒有輔助的情況下)

 

以上就是我使用阿爾法套裝的小小心得與成果分享

希望對於想用阿爾法套裝的同好們有點幫助

基本上這類型遊戲並沒有”最好”的配裝法則

端看自己的喜好與需求

因為我比較喜歡PVE不喜歡PVP 所以整體配裝跟屬性需求都是以PVE為主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配點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謝謝!

arrow
arrow

    賽德瑞特的小方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