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轉載分享 但需註明出處 謝謝!**

這是一篇舊文章,我其實只在FB的全境封鎖群里發佈過而已

不想在巴哈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擔心被太多衛道人士炮(有點膽小)

但既然自己開了個blog 那我想應該就可以在自己的地方po文了吧?(小聲哈哈哈.....)

最後 這一篇雖然是在1.2版時寫的,但其實到了現在1.3版也沒太多變動

但我已經沒在跟外掛了(當時跟基本上就是為了寫這篇心得而已)

所以1.3版的細節我就無法分享太多了 請見諒~

================================分隔線

先說明幾點關於我本身:

  1. 跟著外掛進暗區,除了好奇他們的運作以外,當然也是為了走捷徑湊好裝備而去的,所以我沒有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飾這行為,因此我先為我這樣助紂為虐的行為向大家道歉(深深一鞠躬,請原諒我,也請別砲我………感恩……)
  2. 但!我沒有裝外掛,我只是跟隊
  3. 而且!我沒開槍殺過任何白人(底限)
  4. 這篇分享是利用這幾天上線跟著外掛大約合計約十小時的時間長度所寫出來的心得,希望對大家了解暗區外掛生態有一些幫助(再次一鞠躬求原諒)
  5. 我會不會被一起舉報?會;但是我會不會被封?不會…………原因是,Ubisoft只會封外掛的號,而我們因為沒開外掛,沒有“不正常的遊戲數據”,因此是絕對不會被封號的(即使被舉報,他們也是會查證數據的,只要你沒用掛就不可能被封號)
  6. 請別跟我要對方的帳號,我只是分享心得,並不想助長這個現象或是害人之類的,請見

 

第二接著說說外掛本身:

  1. 以泰國人、澳洲人與大陸人為主,大陸人佔70%(此篇以大陸人為主),而且大陸人開掛大多都是“來作生意工作賺錢”的,相較之下,我遇過開掛的澳洲人或是泰國人都是開掛自己殺人搶裝的居多(他們只在05,06區活動,不會到01~04區去)
  2. 他們都是以開外掛帶隊作為生意的人(帶暗區一小時60rmb,保證40件204武器與240綠裝或箱子、以及獵隼挑戰跟天際挑戰闖關為主,一次15~20rmb)
  3. 大多是個體戶也有少數組織團體,我跟的是個體戶,但也從帶隊的人口中了解了一些組織的運作流程,但就不在此篇多說了
  4. 帶掛的以火電為主,火體次之,強調火力是因為現在無法使用彈藥無限了,因此必需有強大火力搭配彈藥平台才能掃怪
  5. 常用的掛有四種:全視界(可以看到全部的地圖上白人紅人與怪的分佈)、穿牆射擊(可以穿過牆壁打人打怪)、瞬移(快速移動)以及自瞄(自動瞄準目標)
  6. 他們會不會被封號?當然會!Ubisoft這一個月封很兇,帶隊的人說,他一個號平均只可以用三到五天,運氣好可以用一週,運氣不好一天就被封,而且是永久封號;因此他們都會準備七八個到十幾個帳號隨時頂替使用(那這些帳號到哪買?到淘寶上就有賣了…..一個300rmb…….白區滿級、暗區等級起碼40級、裝等約201~219左右)
  7. 但因為最近幾天Ubisoft在忙28號的更新,因此封號的動作比較慢,所以他都從九點就起床帶刷到半夜兩點(一次帶三人一人一小時收60rmb),基本上一天收入大概有1500~2000塊rmb,而通常一個月收入大概是15000~20000rmb左右;但他也說這事兒作不久的,所以他們都是隨時準備跳到別的遊戲去繼續帶人(最近他說他在練鬥陣特攻………)
  8. 會不會遇到被人圍勦?當然啊!我超怕的啊!但真的……..我遇過一次被三隊共十二個白人(有澳洲人,大陸人跟台灣人)圍勦,我們都直接蹲在旁邊看他表演……只聽到一陣交火後,就被語音告知“快去撿吧,不要搶喔”…………因為基本上,人都沒接近到他就已經被他掛了……….

 

外掛帶隊流程:

  1. 通常外掛帶隊時的檢查點都是在06暗區的最左邊或最右邊的檢查點(我大多是從左邊開始)
  2. 隊伍聚集完後,出檢查點後的打怪順序是車庫>>地下道>>中城音樂區>>Q建築>>坑洞>>另一個地下道>>回收(以此順序一直輪流)
  3. 他們只打Boss(就是有名字的黃怪)為主,因為這些怪才會掉240裝或204 槍
  4. 利害的是,他們是有“節奏”的…..因為他們可以照上面的順序精準的在打完一輪的怪以後到下一區怪剛好重生………然後回收完從頭開始時怪又出現了…,因此他們才會盡量保持暗區沒有別的隊伍搶怪,這樣他們才能在一小時內完成承諾的裝備武器數量(於後有述)
  5. 只要有空投他們會馬上去搶或佔位,此時他們就會要我們開大快點跟著
  6. 到了空投不管是怪還是人都一律清掉(><),通常可以連拿兩個到三個空投(04~06區,看彼此的距離)
  7. 通常的回收點是暗區五左邊停車場樓上的回收點,偶爾會在04區回收(但很少)
  8. 回收三次(27件)後會帶你去檢查點要你清箱子,以便繼續下一波
  9. 通常一小時可以回收六次,清兩次箱子,會有50~60件左右的裝備
  10. 拿到的裝備大多都是分解或是賣錢,通常一小時里會拿到的有用的裝或武器只有兩三件左右
  11. 暗區收獲有:
    1. 204武器
    2. 240綠裝
    3. 綠色箱子
    4. 鳳凰幣(一小時就可以拿到差不多300~350點的鳳凰幣)
    5. 暗區經驗值
    6. 暗區幣
    7. 一堆工具與配件

 

外掛帶隊規矩:

  1. 跟隊的人要把技能換成彈藥平台,以便外掛彈藥平台被爆時隨時丟出來支援(但是機會很少)
  2. 只要有204的武器跟240的裝跟箱子還有30級以上的工具跟配件,你就一定要撿,不撿會被“善意提醒”(例:老闆,你要撿喔,就算你不要,也可以賣錢的,而且你不撿滿40件我會覺得我沒把工作作好)是的,他們把這件事當成是“工作”
  3. 他怎麼知道隊友撿到甚麼或是撿多少?因為他會隨時目測左下角的對話框裡拾取裝備的訊息然後心中默數…………(嗯……….很專業……….Orz….)
  4. 基本上由於綠裝跟綠箱都是“看運氣”,所以如果你運氣不好,外掛會把他自己打到都分給你(……………..真溫馨……..?!)
  5. 不能衝到外掛前面,一定要等他把怪打完,不然你會被念,因為他還要擔心你被打死然後救你會浪費整體帶隊時間或發生他無法遇期的意外…………
  6. 外掛殺不殺人的原則如下:
    • 跟在後面的白人隊伍,殺(因為他會認為你就是要來開紅的)
    • 孤狼(就是一個人闖暗區單幹的),不殺
    • 搶空投的,殺
    • 叫了飛機後靠近的,殺
    • 你說是你朋友,不殺(但你要盡量叫朋友去別的伺服器以免被他誤殺)
    • 如果隊伍成員包包滿了,不殺人,回收優先(怕會有掉寶意外他又得重來)
    • 被外掛記住名字的(例:常常找他麻煩),殺
    • 見到紅人,一定殺,還會追殺………@@
  7. 其他殺人原因如下:
    • 會掉寶(廢話),可以增加他服務時數內每個人的裝備數量,增加口碑(…….)
    • 因為有外掛帶的話,你是一定撐得過追補時間的(即使你變4階紅人,大概四分半左右吧我記得),所以,只要一撐過後隊伍成員的經驗值會大幅增加,並取得很多暗區幣,這些就算是額外給你的bonus
    • 隊伍成員被紅人殺,他幫你報仇
  8. 先享受後付款,帶完隊後再付錢(利用微信支付或是支付寶甚至是pay pal給錢)
  9. 上面有說過,如果有你的朋友在暗區裡面,你要事前跟外掛說,他就不會殺,但朋友如果還是追殺他的話他就會開紅………….(那我就倒霉了@@);或是他會請你跟朋友說一聲請他們轉移暗區以免被他誤殺(我就遇到過一次,超尷尬)
  10. 有時會多送個十分鐘十五分鐘

 

外掛的心態:

  1. 這對他們來說只是一份工作,賺錢用的
  2. “大部份”是以和為貴的態度(我也遇過一次帶隊的那人真的是殺人狂,而賺錢對他來說就是附加價值……所以那人我就只跟了二十分鐘就付錢給他退組了…….),但是即使如此,如果帶隊的人承諾的裝數沒到或是綠裝太少他就還是會開紅來湊足(畢竟有收錢,就要辦好事……….><)
  3.  他們常常被人在公頻上罵或是暗區遇到人時被語音罵(還常被中國人罵,例如:好樣的,真是丟中國人的臉、狗日、狗子、娘的你有種再殺一次試試看啊,你他娘的你是南方還北方人啊?就別被我當街遇到…….之類的),但他們都不太會回嘴(帶我的這個是這樣啦),他們也是習慣了,認為被罵是應該正常的,也不會覺得生氣,因為畢竟“只是份賺錢活兒”而已………………….
  4. 他們自己有沒有自己的帳號?有~但也不用掛不開掛,也跟大家一樣公平的玩,但他也說,通常玩自己的號只能在休息的時候才能玩,其實裝等也不是很好;那我就說,那為何不用有掛的帳號打了分享給自己的帳號?他就說怕這樣被Ubisoft發現連自己的號也被封了就不划算了,而且那是工作,他們並不想把工作的東西帶到自己的私人生活中(挺有感觸…………..@@)

 

結論:

  1. 其實撇開道德觀來說,這種“工作”真的也是令我大開眼界也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生態面相”
  2. 我以後還會不會跟外掛?我說實話,有新的DLC出來的話“也許”還是會,但不會太頻繁或上癮就是了,而且身上也沒這麼多rmb…….><(最近是因為想要寫這篇心得所以比較密集)
  3. 我在被外掛帶之前就已經228滿裝等了,但是因為這三天的關係,我的三圍被打到的裝備調校到還算不錯的數值…………只是心中其實還是會有點矛盾就是了………..
  4. 我也遇過同隊有台灣人的,但大多都是在美國念書工作的華人、香港人或大陸人,台灣人大概只佔10%左右吧(很少)
  5. 說真的因此也交到一些朋友………..大家其實也沒惡意,就只是想衝點好裝備而已,但畢竟也是不好的行為啦,我再次替大家跟自己向各位說抱歉………(再次鞠躬)

 

 

 

 

arrow
arrow

    賽德瑞特的小方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